close

 
睡不好經常是煩躁的開始,失眠的時刻我習慣打開電腦聽一下國外Radio 所播放的Piano Jazz ,這跟品味完全扯不上關係,我只是知道睡眠品質低落時很容易陷入失意的情緒,而失意的時候我就必須做點什麼,讓自己不會越陷越深!也許自己比較多夢,而且內容多元豐富,有時色彩強烈,有時畫面瞬間掃過,有時則充滿荒唐與誇張的片段,有時是安靜的播放!無所謂相不相信,有時候夢會暗示這該怎麼做.....剛開始我對夢這種潛意識的東西頗有著迷,後來我乾脆把每次夢境裡面的場景ˋ情愫寫下來! 有時候有些夢境會改變生活一再重複的無奈狀態,就好像來自無解的壓力,聽了一位朋友說(解釋)如果夢到水果則表示工作或愛情即將柳暗花明...!
我不知道..這種比例..我完全不會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hino7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