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我沒有來過這裡..要不是禮拜天下午經過這一條街..我想我不會再這樣一家超級無敵有夠無聊且沒格調的咖啡館喝latte..(這不會有下一次,因為這latte根本就是出自在賣場賣的咖啡包)這裡並沒有所謂的Jazz-Music 然而現正播放的音樂卻是無聊的Radio ..看著天花板垂掛的藍色帆布..好像從開店就沒有拿下來洗過..覆在上面的灰塵好像隨時都在掉落..椅子..椅子是哪種路邊跳樓大家一起跳的樣品..桌面就好像是公車座椅背面用立可白寫些盡是俗爛的文字..水杯裡面的水竟然還有洗碗精的怪味..就連送來的咖啡杯緣上還有口紅印(還好不是唇印)要不是這家神奇的咖啡館已經倒了..我一定告訴你在哪裡!因為這家店算是一種名勝古蹟..店裡只有擺放一兩本不知道哪一年的雜誌...但..居然還有青春快遞?...所以我只好看著對面賣自助餐裡面的人群等著雨趕快停! 在一群又一群覓食的人離去..我才清晰的看見她的身影..可是腦子在心裡遲疑思考著自助餐應該不會是一個看書的好地方吧!
在一個油膩濃厚的地方...安靜的身影的確是一種詭異的風景..真希望她看的是小叮噹..而不是羅蘭巴特...過往的人就像在純粹崇拜這名中等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hino7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