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和幾位青梅竹馬相約在一個老朋友家吃飯 ~ 聊聊天,在弛放的音樂中就好像在參加不用拿門票的 House Party ,雖然沒有穿著 Bikini 的美女在一旁拿著水槍往你身上掃射或舞動身軀,當中這幾位俊男美女至少有6年沒有見過面了!因為每幾年聚餐一次,我不是沒空就是無法連絡到我,(我有怎麼難找嗎?)然而這次來參加聚餐的人數明顯增加,有些人我根本不認識,但是他們卻知道我是誰?這讓我感到驚奇的是 你們是不是一直把 Whisky 當水喝!說到此 ~ 這群人當中有一位女同學是我小學曾經暗戀的對象,雖然我沒對她表白過,但是這卻很神奇的從小學到中學我們都在同所班級下度過這拿藤條的年代!


我的童年來自很偏僻的鄉村小鎮,小時後我們完跳繩ˋ打陀螺ˋ彈珠ˋ灌蟋蟀等遊戲!是我們在學校或放學時必備的大事!小學生的目標是考進資優班,所以每到週末大夥兒都會拎著五顏六色的手提袋前往補習班去拜訪那些不知從什麼鬼地方留學回來的英文老師!

老實說我每次都會去上課,不過不會是常常,進入中學之後唸書取代了學生玩樂的時刻,而中學生的目標是考上心中理想的學校,記得當時二年級的我從A段混到C段,升上三條槓之後又再度回鍋,所以放課的鐘聲只要響起,我們這些班級就得留下來打掃那停不到10輛車的 Parking garage 然後再來個晚自習!

大學生的目標是畢業之後找到一份好工作, 這題我休假去了!
當我們這群人畢業之後,大家各自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找尋屬於自己的美好天地!
踏入社會以後,生活的節奏變成了賺錢ˋ存錢ˋ花錢然後再賺錢!為了讓生活品質越來越好,於是渴望假期ˋ渴望玩樂對我們似乎都很困難!說到這位女同學聽說她目前跟家人定居在 Singapore 偶爾回來台灣和我們一起敘敘舊,從畢業之後我們就不曾聯絡過,後來才在一個女同學的 Blog 看到她的照片,並說她已經移民到新加坡了!她是 Amy 是一位髮型設計師,她的照片就在我的 Photo Show裡面!

另一位朋友是 Dennis 他是中阿混血兒,父母在 Argentina 好像從事餐飲的事業!
重點是 Dennis 有一位長的超級正點的姐姐,簡直就是個女神,而 Dennis 這些年常常更換跑道,目前則在高雄夢時代一個櫃子賣衣服!而我呢?我一向低調又冷,我繼續在這裡介紹幾張音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chino7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